我要紀念雅偉(福音電台)

 

唱:林扶隆 曲:張許仡儀 詞:詩篇 77:7-15

難道主會丟棄我 永遠不再施恩惠
難道上主的恩典已經止息 他的應許永廢棄
難道神發怒不停 忘記開恩 回收他恩慈
我便說 這是我的憂慮 至高者的右手已改變

我要紀念雅偉的一切作為
我要紀念他以往大奇事
我要思想他心意
也要默念他的作為
神啊 你的作為是聖潔
沒有別的神偉大像你
你是行奇事的神
你是奇妙的神

你曾在列邦之中
彰顯了你的大能
用膀臂救贖子民
哦 你是行奇事的神

 

Screenshot_67

本篇發表於 詩歌MV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